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秋冬让芭比扮靓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27  新京报  

充满魅力的“粉色芭比”装,是女孩世界里的经典。资料图片

  ■芭比装亮相

粉色淑女芭比 充满设计感的经典款

  如同黑色是成熟女人的经典颜色,粉色也是芭比女生的象征。本季流行的粉色女童装可不是恶俗的娃娃装,而是充满了高级时装的设计感。

  搭配:碎花迷你裙配上有小装饰的可爱皮带、缝有抢眼银边的天鹅绒长裤,加上针织外衣和羊毛披肩。

  关键:粉色斜纹短裙颇有香奈儿的气质,芭比女生T恤则保留了女孩的可爱,而天鹅绒小手袋则是粉色淑女的关键。

街头五彩芭比 酷酷的都市街头感

  鲜艳的色彩设计依然是女童装的主打风格,不过本季流行的鲜艳女童装增添了许多酷酷的街头元素。

  搭配:印有青绿字的小运动衫、桃色漂染羊毛背心,再加上针织外套,充满了Rap味道。及膝的牛仔裤和针织暖腿套都具有都市街头感。

  关键:小背心很炫哦,粉色绒面革运动鞋既有活力,又充满女性温柔。

校园运动芭比 更时尚、更活力

  即使是校园服也不应该是简陋的运动装,或是简单的制服,它应该更时尚,更充满活力。

  搭配:绵质针织褶皱迷你裙、针织背心配T恤,再加上领口、袖扣饰有羊毛的外套,颇具校园独特的时尚活力。

  关键:具有伊顿公学风格的多重针织背心,细节是以英国国旗的红白蓝为背景的徽章和数字。

极地冰雪芭比 甜蜜温暖的春天气息

  在冰天雪地的冬季,女孩子不再喜欢做冰雪公主,而要做甜蜜温暖的姑娘。

  搭配:苹果绿色灯心绒迷你裙,配花纹图案的针织拉链外套,带来春天的气息。

  关键:软毛统靴、北极熊手袋、贝雷帽都增加了可爱指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芭比  童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