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2005营养健康大赛等你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7:15  新浪育儿  
吃出健康,吃出创意,吃出快乐,吃出聪明健康的宝宝!

  给聪明宝宝的健康营养餐--2005年聪明宝宝吃出来营养餐大赛

  一、大赛简介:

  本次大赛分京内现场比赛和京外网络比赛2个部分,不同地区对宝宝餐食营养有全面认识或独到见解的人士均可以不同形式参加!

  二、大赛报名要求

  (一)现场比赛(限北京地区)

  A.参赛报名:

  1.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限不超过2人上场

  2.报名家庭发邮件给组委会(详见第六条第二款)

  3.网络投票选定参加复赛的选手,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

  B.观众报名:

  1.报名家庭发邮件给组委会,邮件主题为“观众”

  2.观众限30个家庭,每个家庭限不超过成年人、宝宝各2名,参加人员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

  (二)网络比赛(限北京以外地区)

  正式比赛征集发布后,在参赛时间内提交菜肴的图片+配料+烹制说明,并注明年龄段(分组方式与现场比赛相同),每个家庭可以提供2个菜肴参赛,以得分高的菜肴计分。在北京现场决赛公布获奖者时一并公布网络赛获奖者!

  三、大赛目的

  吃出健康,吃出创意,吃出快乐,吃出聪明健康的宝宝!

  四、现场比赛时间和地点(复赛和决赛)

  时间:2005年11月26日上午9点入场,9点半正式开始。

  地点:待定(要求室内,有足够场地容纳观众席,评委席,比赛席,观众评判团席,通风好,交通停车方便)

  签到:入场人员签到并领取序号对应选票,领取纪念品,在决赛结果出来前投入到幸运箱里,猜中者有奖,随机抽出幸运奖。

  五、大赛评分办法

  (一)现场比赛:

  1.大赛按宝宝月龄分9-18M组和18-36M以上组,分别评定。9-18M为红线组,18-36M以上为蓝线组,以服装区分;

  2.复赛阶段不限主题,由参赛家庭自由发挥,(酒店协助安排准备),以一顿饭为标准,从原料、营养、创意、厨艺4个方面分别打分,每个方面各25分,总分100分,由评委会决定进入决赛的选手;

  3.决赛阶段限定主题,由主办方提供材料,由选手发挥创意,评分标准同复赛,但是从观众中随机抽取6对妈妈和宝宝组成观众评判团,所得分数去掉最高和最低,取平均数作为最终得分,评判团打分占总分20%,评委会打分占总分80%,以总分决定最后的获胜者。

  (二)网络比赛

  1.大赛按宝宝月龄分9-18M组和18-36M组,分别评定。9-18M为红线组,18-36M为蓝线组,根据参赛时说明界定;

  2.设定网络投票,设定报名截止时间和初赛投票截止时间,截止后以最终每个菜肴的网络投票得分选出32个进入复赛的菜肴(红线,蓝线各16个);

  3.进入复赛的菜肴,重新开始网络投票,时间截止到京内现场比赛前,选出红线,蓝色前4名。

  六、具体活动计划

  1.海选阶段

  现场比赛报名11月1日开始,报名参加现场比赛家庭将宝宝月龄和拟参赛的宝宝食谱发到组委会邮箱:GOTOFLY@VIP.SINA.COM,要求将材料、做法、注意事项详细说明,邮件主题为“现场参赛”。11月13日现场报名截止,组委会在网上公布,11月14日网上投票开始,11月18日网上投票截止,根据投票情况,决定进入复赛的家庭名单。红线组和蓝线组各有12个家庭进入复赛,11月22日前,组委会确认进入复赛的名单,发送参加复赛和入场观众的确认邮件。

  网络比赛报名11月1日开始,11月13日报名截止,参赛家庭按要求提交菜肴的图片+配料+烹制说明,并注明年龄段,发到组委会邮箱:GOTOFLY@VIP.SINA.COM,邮件主题为“网络比赛”。11月14日网络初赛投票开始,11月18日网络初赛投票截止。

  2.复赛阶段

  A.现场部分:

  1)红线组和蓝线组,每组各设2场,每场6个家庭,做饭时间红线每场限时15分钟,蓝线每场限时20分钟;

  2)具体时间安排:

  9点30分:开场致词,宣布比赛开始以及规则

  红线: 9点45分-10点10分――第一场(含做饭,品尝,评分,公布)

  10点15分-10点40分――第二场(含做饭,品尝,评分,公布)

  蓝线:10点45分-11点15分――第一场(含做饭,品尝,评分,公布)

  11点20分-11点55分――第二场(含做饭,品尝,评分,公布)

  12点-12点30分,主办方提供盒饭,中场休息并且抽出决赛阶段观众评判团成员,通知决赛选手决赛命题。同时进行约20分钟的儿童餐食营养讲座,并组织5分钟的有奖趣味问答,范围集中在儿童餐食营养和制作方面。

  3)复赛后红线蓝线各有4个家庭进入决赛。

  B.网络部分:

  根据网络投票,红线,蓝线各16个家庭以得分高的菜肴进入复赛,11月21日网络复赛投票开始,11月25日网络复赛投票截止。

  3.决赛阶段

  A. 现场部分

  1)做饭时间红线组限时20分钟,蓝线组限时25分钟;

  2)菜量至少需够观众评判团和评委团品尝;

  3)具体时间安排

  9点15分:开场致词,宣布比赛开始以及规则

  9-18M组

  9点25分-9点50分――第一场(含做饭,品尝,评分,公布)

  9点55分-10点20分――第二场(含做饭,品尝,评分,公布)

  19-36M组

  10点25分-10点55分――第一场(含做饭,品尝,评分,公布)

  11点00分-11点30分――第二场(含做饭,品尝,评分,公布)

  11点35分:决赛开始,公布命题

  9-18M组/19-36M组:11点35分-12点05分(含做饭,品尝,评分)

  12点05分:儿童餐食营养讲座、有奖趣味问答、抽取幸运奖

  12点40分,颁奖,主办方,组委会致词,大赛结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