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2005营养健康大赛奖品:核桃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4:45  新浪育儿  
滋采250ML核桃油

  核桃油介绍

  核桃又名胡桃,享有“长寿果”、“养人之宝”美称。其卓著的健脑效果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已经为越来越多人所推崇。干爽气候最适宜油用核桃生长,山西吕梁地区因此而成为我国的核桃主产区。

  滋采核桃油精选山西吕梁地区海拔1800米以上天然核桃,经纯物理方法压榨而成,坚持“三份核桃一份油” 原则,只选取第一道初油精华,保留原汁原味的核桃香醇和新鲜营养。国内外营养医学专家研究确认,核桃油中富含高达90%左右的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亚麻酸含量高达10%,这是人体不能自行合成而又必需的一种脂肪酸。核桃油中还含有丰富的补脑元素磷脂,磷脂是人体所需胆碱的主要来源,而胆碱可以促进细胞活性化,提高记忆和智力水平。核桃油还含有丰富维生素E,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好手,能够延缓衰老,特别适合孕妇、儿童和脑力工作人士。

  背景介绍

  滋采是国内高端天然食用油领导品牌。

  拥有两大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ADM公司共同专业保证。

  滋采天然食用油采用中国本土珍贵天然植物原料,从原料产地种植培育、纯物理方式的压榨加工、透明玻璃的精致包装,滋采的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密严格技术把关。

  滋采天然食用油目前有核桃油、红花籽油、山茶籽油三个品种,适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有单瓶、双瓶、三瓶等多种包装设计,自用送礼两相宜。

  日前,滋采已荣获“钓鱼台国宾馆宴会用油”认证,成为国内第一个受到钓鱼台国宾馆认可、用来接待国内外重要贵宾的食用油品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