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2005营养健康大赛奖品:山茶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4:50  新浪育儿  
滋采山茶籽油

  山茶籽油介绍 

  滋采山茶籽油原料来自深山幽谷高山野生茶籽,完全采用纯物理压榨技术,保留天然成分,是纯天然高级木本食用植物油。野生茶籽生长在连绵叠嶂的群山之中,山茶果生长期较长,从开花到采摘,历经冬、春、夏、秋四季十三个月,采摘时茶花已是盛开怒放。

  山茶籽油具有上佳的脂肪酸组份和高达90%以上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油脂稳定性强,不易氧化,被誉为“东方橄榄油”,目前,许多白领女士及重视低脂人群已经成为是山茶籽油最忠实的消费群体。

  背景介绍

  滋采是国内高端天然食用油领导品牌。

  拥有两大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ADM公司共同专业保证。

  滋采天然食用油采用中国本土珍贵天然植物原料,从原料产地种植培育、纯物理方式的压榨加工、透明玻璃的精致包装,滋采的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密严格技术把关。

  滋采天然食用油目前有核桃油、红花籽油、山茶籽油三个品种,适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有单瓶、双瓶、三瓶等多种包装设计,自用送礼两相宜。

  日前,滋采已荣获"钓鱼台国宾馆宴会用油"认证,成为国内第一个受到钓鱼台国宾馆认可、用来接待国内外重要贵宾的食用油品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