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李静产后塑身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13  《GOOD好主妇》  
主持人李静

  女人产后都梦想着有一天能恢复原形。产后瘦身不仅是一次智商测试,更是一次毅力考验。需要你用尽计谋,吃尽苦头。

  跟李静学减肥

  肥胖是女人一生的“天敌”。一个对自己的身材还有一定要求的女人,就要时刻准备  着打这场漫漫长路的持久战。--说这句话的,是李静,一个漂亮的妈妈,外加《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的主持人和制片人。

  患上肥胖恐惧症

  刚生完孩子那会儿,好几次李静从睡梦中哭醒,满头大汗,家人乱作一团,以为她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其实不然,那几日李静连续梦到自己变成一个大胖子,肚子和猪八戒差不多,惊醒后心里就别提多难受了。

  为什么李静会患上“肥胖恐惧症”呢?生完小孩后,李静的肚子还像揣了3个月的婴儿,以前的衣服都被打入冷宫,体重由之前的50公斤变成了80公斤。有两次上街最大号的衣服都穿不下,而上镜后人会更胖。怎么让她不急呢?于是,她咬牙跺脚发誓:减肥!

  与肥肉死磕到底

  之前,李静也曾经为减肥事业轰轰烈烈过,但是那些骇人听闻的传闻使得她对减肥产品望而却步,因为镜子中的她那时候只是微胖,要求放低的话,减肥的事儿也就搁浅了。可这次不同,马上就得录像了,为了形象,为了对得起观众,她决定在录像前与“肥肉”死磕。于是,她开始了一次轰轰烈烈的减肥大行动。

  纤体霜行动

  理由:方便,简单,适合懒人使用

  缺点:价格昂贵,见效慢

  实验结果:失败

  有一句话说的好,知已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于是李静上网、翻杂志、看报纸,把当前解决肥胖的“有益”方式大致浏览了一遍。最后经过大浪淘沙,李静决定选购纤体霜。跑遍京城的化妆品柜台,才发现纤体霜种类还真不少,广告写的心情摇曳,恨不能马上付款,可哪种最适合呢?一不做,二不休,买最贵的。可是一瓶几百块钱实在太贵,用不了几次就没有了,于是又买了一瓶便宜的。把贵的抹在肚子上,这块最着急;便宜的抹在大腿上,看看实验效果,再决定下一段究竟买哪一种。最终使用的结果是:百分之九十的心理安慰,百分之十的效果。

  仪器行动

  理由:物理治疗,说服力强

  缺点:受罪

  实验结果:成功

  看来只有用仪器减肥了,仪器减肥,不仅有纤体塑身的,还有仪器通上电流针对局部的,另外还有一种太空舱,进去后就会大汗淋漓。她还试过一种减肥精油,按摩完再披上滚烫的毛巾,然后用锡纸一包,只有脑袋露在外面,吐着舌头大喘气,就像个外星人,这叫“奶油包身”。可是李静能忍,因为据说对产后肥胖有效。一次,李静的妈妈看到她好像心脏病犯了似的躺在一张床上,身上穴位被一些贴片糊着,几十根电线通着电流,被不停地震动着,好像在上刑,吓得老人脸色灰白,直劝她算了吧。可心急如焚的李静宁愿电死,也不愿胖死。

  光用仪器也不行,李静还发明了适合自己的锻炼方法--穿桑拿衣运动,同时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减肥食谱,她相信,凡是吃进肚子的都是有热量的,在保证营养的情况下,不管多馋都要管好嘴巴。

  李静在减肥的征途中艰难地行走着,这期间心情也随着体重经常阴晴不定,有几天一斤不少,还对着镜子哭了好几鼻子。隔天一称体重少了,又狂喜不已。在如此“壮烈”的死磕下,李静的减肥成果终于见效:产后3个月减掉了30多斤。

  李静独家产后塑身秘方

  * 每天都称体重,就像一面镜子,给自己压力。

  * 每天在跑步机上匀速快走45分钟,运动时穿桑拿衣,同时涂收腹霜和帮助排汗的精油,系腹带。

  * 早晨喝一杯咖啡加牛奶;中午一定吃主食,保证体力;晚上只吃黄瓜和西红柿,不吃主食、不喝汤。

  * 如果晚上有应酬,吃多了,第二天进行水果减肥,即全天只吃一种水果,最好是苹果。

  * 每天晚上泡澡时,在浴缸里滴两三滴令人发汗的精油,把水温调到平常稍热的温度,泡半小时以上。

  * 提倡绿色减肥,坚决不吃减肥药。(文/柔柔)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塑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