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黄蓝2005年圣诞“亲子同乐”嘉年华(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7:34  红黄蓝早教中心  

  寻找“深圳童话小王子、小公主”

  主办单位:北京红黄蓝亲子园深圳福田分园、南山分园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亲子中心

  协办单位:《父母必读》杂志

  洁白的雪花,晶莹剔透,那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墨绿的松枝,迎霜傲雪,让我们感受冬日里的坚韧;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带着的祝福向您走来;

  七色花的故事在你和宝宝身上演绎;

  圣诞节即将来临,在宝宝的欢声笑语中,圣诞老人悄然降临。给您带来圣诞的祝福,给宝宝送去无限惊喜,让您和家人共享亲子欢愉时光。

  七色花拥有七种不同颜色的花瓣,每摘一片花瓣,就可以对着它许下一个心愿,它就会让你的心愿变成现实。值05圣诞之际,北京红黄蓝亲子园深圳福田分园、南山分园、新浪亲子中心和《父母必读》杂志社强强联手。为您和宝宝创设一个完美的“七色花”童话世界,我们给到场的小朋友每人准备了一朵七色花,小朋友可以拿着这朵七色花可任意参加我们的各个区域活动,当七个花瓣用完之后,宝宝们将收获意外的惊喜。另外,我们还为您和宝宝精彩的圣诞晚会和刺激的抽奖活动等着您。

  还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参加吧! 带宝宝走进梦幻的童话世界。亲子同乐,共度非比寻常的圣诞狂欢夜!

  活动时间:12月25日下午3:00-8:00

  地点:青青世界,中国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青青街1

  面向对象:6个月-6岁宝宝家庭

  一、活动内容:

  嘉年华会为您精心准备了三个版块:

  3:00-4:00 寻找“深圳童话小王子、小公主”。童话王国里,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是永远的精典,谁是深圳童话小王子、小公主呢?谁将成为这一天梦幻童话夜最闪耀的童星呢?“亲子化装秀大赛”来为您接分晓。

  大赛由父母和宝宝一同参加,体现亲子互动性。宝宝分为两个年龄组进行比赛。每家庭宝宝将参加“童话化装宝宝SHOW”、“亲子才艺展示”、“智言妙语”三个环节的比赛。化装秀,由父母自行设计和搭配家长及宝宝的服装和化装,(例如:圣诞老人、佐罗、蜘蛛侠、小红帽……);才艺表演由宝宝或全家参与;智言妙语环节评委将会问宝宝几个小问题,宝宝无忌的童言会给大家带来开心果。评判组将根据三个环节中所体现的亲子互动性,娱乐性和参与性来打分,分数最高的宝宝将获得“深圳童话圣诞小王子”和“深圳童话圣诞小公主”称号。

  我们为获奖的宝宝准备隆重的加冕礼,并送上精美的礼品和证书。

  4:00-5:30 七色花的故事。在童话王国里让你和宝宝追寻自己的梦想,各大智能区里,尽情展示宝宝的聪明才智,享受多彩的童年,开心益智游戏定能使您和宝宝流连忘返。还可以与白雪公主共舞哦!

  主要内容:

  1、废铜烂铁交响曲,欣赏由环保乐器演奏的打击乐表演,感受环保观念与音乐的和谐组合,观众可以和演员一同参与表演,体会在破铜烂铁垃圾堆里创造艺术的快乐。

  2、七色花的愿望:每名幼儿入场时可以得到一朵七色花,能到七大智能区域进行游戏,每到一个区域就撕掉一片花瓣。

  红贝贝-语言智能区橙粒粒-空间智能区黄豆豆-音乐活动区绿皮皮-数学逻辑区青果果-自然观察区蓝嘟嘟-人际交往区

  紫嘻嘻-身体运动区

  5:30-6:30 田园晚餐

  6:30-8:00 文艺演出 来自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问候。 红黄蓝亲子园幼儿园老师和宝宝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让您感受节日的温馨,亲子互动游戏带您品味亲子欢乐,隆重的“童话王子、公主”加冕礼让您体验成功的喜悦,还有刺激的“幸运天使”抽奖给您无限惊喜。时刻关注着,圣诞老人或者会突然降临到您身边哦!

  最后在我们与白雪公主共舞时,圣诞老人会出场,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惊喜圣诞礼物,与小朋友告别。

  圣诞嘉年华套票(两个大人带一个孩子)价格:298元,红黄蓝普卡会员、新浪会员258元,红黄蓝金卡会员218元。

  报名购票点:

  红黄蓝亲子园福田园 (福田区景田北路21号翔名苑文化活动中心五楼) 电话:83157035

  南山园 (南山区后海大道招商海月花园二期14栋) 电话:26857090

  报名购票时,需留下宝宝大名、出生时间,父母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于主办方购买当日保险。并说明是否参加亲子化装秀大赛。

  接送车:

  1号线:红黄蓝亲子园南山园 (14:00出发) 青青世界 (20:00返回) 车费20元/家庭

  2号线:红黄蓝亲子园福田园(13:30出发) 青青世界(20:00返回) 车费30元/家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圣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