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豆圣诞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34  新浪育儿  

  在这银铃般的季节,带着梦幻,洋溢温馨的夜晚,这里备齐了美味的圣诞大餐,精美圣诞袜中满载的圣诞大礼,疯狂的圣诞PARTY,刺激的圣诞大奖,还有,还有可爱仁慈的圣诞老爷爷……。还等什么,来吧!孩子们,来吧!朋友们,带着圣诞帽,伴着欢歌笑语,让我们在这到处环绕着绮丽梦想的日子里,在我们欢乐城堡的中,一起唱吧跳吧狂欢吧!一起迎接崭新的一年!

  活动时间:2005.12.23、24、25 晚5:00~8:00

  地点:豆乐儿童城(地址:朝阳区民族园路1号爱家购物中心5层)

  内容:1、精心调配圣诞大餐

     2、经典圣诞亲子游戏、音乐剧

     3、可爱的儿童才艺表演

     4、超值全家圣诞大礼

     5、惊喜连连圣诞大抽奖

     6、奇妙刺激的圣诞探险

  收费标准:会员:228元/家庭,非会员288元/家庭

  (妈咪宝贝读者/新浪亲子会员享受会员待遇)

  圣诞热线:58243568,58243569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圣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