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爱婴2005圣诞Party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6:53  新浪育儿  
东方爱婴2005圣诞Party回顾(组图)
图为-精彩的小丑表演

图为-专著的圣诞女孩

  2005年12月17日,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周时间,但在北京港澳中心的大宴会厅里却满是一派热闹、喜庆、欢乐的圣诞景象,因为由东方爱婴、《父母》杂志主办,爱婴专递母婴用品网、新浪亲子中心独家网路支持的圣诞嘉年华活动这一天在这里举行。

  一踏进Party大厅,给人的第一讯息便是今天要进行的是个FB级的Party,五星级酒店带给嘉宾们的优越感觉和大厅中华丽的圣诞装饰、工作人员整齐的圣诞造型及大厅两侧精美、有序的活动区域,提示着每一个家庭立刻投身至这个快乐的熔炉。

  由于报名家庭踊跃,本次活动全天共分为四个场次,在每场历时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小宝宝们和爸爸妈妈通过观看演出、幸运抽奖、手工制作、集体游戏、圣诞礼物大派送等环节十足的过了一次Party的瘾。可以总结之“最”如下:

  最惊喜的宝宝----现场出生在12月17日的小寿星。当圣诞老人喊到他的名字,现场随即响起生日快乐音乐,全场为他齐唱生日歌。拿到圣诞老人的生日礼物和生日卡的小宝宝虽然还没完全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但他或许知道这一刻他是全场的主角,一旁的爸爸妈妈更是幸福的难以言表。

  最幸运的宝宝----当天的32位幸运宝宝奖和幸运家庭奖获得者。因为除了人手一份的圣诞礼品他们还得到了《父母》杂志、雅培奶粉及方正宝贝智能阅读机、玩具等奖品,这份幸运使这些家庭在玩乐的同时又满载而归。

  最精彩的演出---小丑表演、猴戏表演。宝宝们关注的神情告诉了我们,他们对小丑的喜爱和对齐天大圣的崇拜。

  最壮观的景象---集体游戏。大厅中拉起一个巨大的圆圈,妈妈们带着宝宝跟随着老师做音乐游戏,而爸爸们则拿着摄像机自发的聚到场地正中央,与妈妈和宝宝对应着,形成了一个同心圆,同向的转着笑着。

  最大的遗憾---没有玩遍所有的区域。圣诞礼品制作区、金粉画制作区、手指画制作区、大型玩具区、桌面玩具区……都太想动手试试了,可是得有所取舍,因为每一个都做完需要太多的时间。

  ……

  Party之最还有很多,还是留给每一位圣诞Party的参与者慢慢回味吧,这一天每个家庭在这里都更加浓烈地体会到了家的味道,都共同分享了快乐和欢欣!作为组织者我们看到宝宝们雀跃的神态、爸爸妈妈们满足的微笑,这是我们收获的最大的幸福!2005年过去了,让我们满怀着期待相约下一个圣诞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圣诞  亲子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