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B超报告单不难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5:52  中国教育电视台《伴随成长》节目  

  孕育新生命,是每一位女性伟大而又神圣的天职。然而,从新生命萌芽到小宝宝出生这一段特殊时期,感受着小生命在体内慢慢孕育生长的奇妙过程,却又看不见、摸不着具体的形象,准妈妈们的心情多是既欣喜又忐忑不安。因此,了解孕期的生理变化、保健知识、常见的异常情况,将有助于孕妇平安地度过十月怀胎,顺利地分娩一个健康的宝宝。

  妊娠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而怀孕对于女性来说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从小生命和你亲密接触的第一天开始,每一天的经验都是新的,各种担心和困惑接踵而来,不用担心,成长阶梯分享第一次做父母的喜悦 分担第一次做父母的重责。

  《孕育会所》从科学孕育的高度着手,给即将做妈妈的女性提供生理、心理、胎教、安全、营养、生活起居、医疗保健等多方面的指导,使你们轻松、健康、愉快地度过这一特殊时期,培养出一个智力超群,体质健壮的小宝宝。

  你决定要宝宝了吗?那从现在起你将经历生命中最大的变化。做好准备了吗?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B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