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春季防病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6:17  中国教育电视台《伴随成长》节目  

  在0-1岁这个阶段里,是孩子非常重要的发育期和发展期。可以说,每个月乃至每星期、每天,孩子在生理和心理方面都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我们都知道,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每个婴儿便都不一样,不仅在体型、精神和气质上不一样,甚至是吃奶的方法、哭的声音、手脚挥动的样式也完全各具特色。每个婴儿都有他独特的个性,成长的步伐也有快有慢。于是很多初为父母的年轻朋友由于经验不足;很多在家照顾婴儿老年人由于育儿观念陈旧,都很容易在教养上发生偏差。

  那么我们为0-1岁孩子的家长开设了这套育儿内容,其主旨非常明确:就是帮助家长知道并了解孩子在1岁阶段的各种生长发育上的特点以及医疗健康常识;并根据宝宝在不同时期的生理特点,了解婴幼儿喂养过程中常遇到的一些小问题的解决方法和技巧。让爸爸妈妈们在接收并见识到国内外优秀的育儿理念的同时,感受到育儿中的责任、快乐和满足。

  同时《成长阶梯》一岁版还将以丰富的内容、精彩感人的画面、超大的信息量给家长朋友们一个全新的视角来了解宝宝在人生这第一年里所能接触到的方方面面的内容。我们的口号和宗旨是:“宝宝的成长 从父母开始”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护理  疾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