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BTV-8《妈妈宝宝》乐翻天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1:17  BTV-8《妈妈宝宝》  
菠萝队的金色阳光

草莓队的夕阳无限好

苹果队宝宝:昊昊

  《妈妈宝宝》乐翻天

  参赛选手:

  草莓队宝宝孙黛茜,小名茜茜,4岁6个月

  苹果队宝宝王轩昊,小名昊昊,4岁7个月

  菠萝队宝宝周子涵,小名涵涵,4岁2个月

  《宝贝技能大挑战》

  打鸡蛋比赛

  今天的打鸡蛋可不同于平时,要求将蛋清蛋黄分开,并分别装到碗里,这个游戏主要考验宝宝双手的配合能力。

  比赛要求,在一分钟内,看哪个宝宝打好的鸡蛋最多,蛋清蛋黄分得最清楚,当然碗里可不能留有鸡蛋壳!

  三个只有4岁的宝宝表现如何呢?敬请收看!

  《亲子训练营》

  今天的亲子训练营的任务是同奏一首歌,要求每个家庭自制家庭乐器,并根据动感的歌曲敲打出和谐的旋律,比一比谁家的乐器最有创艺,最后合奏出的节奏最为和谐!

  这三位宝宝家最后都做了什么好玩的乐器,敲打的节奏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厨艺比拼》

  今天的厨艺大比拼要求每家用南瓜做一道菜,他们都是怎么做的呢?有哪些营养和特点呢,快来看看吧!

  本期场外观众问题:

  脐带血中的造血干细胞除了能治疗血液疾病之外,还对免疫系统疾病和肿瘤病有作用.所以现在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给孩子储存脐带血,那么,脐带血是在-196摄还是-96摄氏度的温度环境中保存的呢?

  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63314831来回答我们的问题,前2名打进电话的观众可以获得精美的奖品!!

  还等什么?快快拿起你的电话吧!

  BTV-8《妈妈宝宝》1月19日晚20:05播出

  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