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8《妈妈宝宝》乐翻天开始报名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56  BTV-8《妈妈宝宝》  

  如果您想让您的宝宝在电视屏幕上一展才艺,让您的厨艺与大家一起分享,让您和您的宝宝体会《妈妈宝宝》带来的无限快乐,那就赶快拿起您的电话拨打010-63314831来报名参加我们的节目吧!

  参赛宝宝要求:

  1、2岁半-5岁各年龄段的宝宝都可以参加

  2、每个宝宝准备1-2个精彩小节目(节目可以是儿歌、舞蹈、器乐演奏或是宝宝的童言趣语)

  3、预赛时的节目一定要有特点,体现宝宝的童真童趣

  报名后的宝宝,栏目组将统一安排预赛的录制时间,预赛宝宝的所有表演录象将在新浪亲子中心的网上播出,请网友和观众进行评选!票数最多的宝宝将以家庭为单位参加北京电视台《妈妈宝宝》乐翻天节目的决赛录制,并在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播出!

  《妈妈宝宝》乐翻天节目的播出时间为每周四晚20:05分,敬请关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