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8《妈妈宝宝》乐翻天3月16日节目预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8:17  BTV-8《妈妈宝宝》  
参加才艺表演的宝宝

长得高

妈妈表演厨艺

  三个同龄小姑娘,同台竞技会有哪些不同表现?没耐心的筱筱,慢条斯理的希希,还有急性子的心心,谁会在小猫钓鱼的游戏中技高一筹呢? 宝宝个个身手不凡,爸妈水平又会怎样?育儿竞答题,考一考育儿知识有多少,看一看谁爸谁妈分数高,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赛后揭晓。 虾要怎样做,宝宝才爱吃?如何去搭配,家家各不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BTV-8 3月16日 20:05《妈妈宝宝》节目,敬请收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