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岁宝宝完美生日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2:02  新浪育儿  

  宝宝该添加辅食了,吃什么、怎么吃,才能让宝宝健康又开心?别担心,我们有专家帮你的忙!

  由新浪育儿和《父母》共同举办的创意辅食大赛开赛三个月以来,受到了新妈妈的关注,涌现了不少厨艺精湛的巧手妈妈,她们当中谁是制作辅食的高手呢?让他们在本次大赛第一次颁奖典礼上见分晓吧!

  本次颁奖礼在有着漂亮花园的阳光玻璃房举办,我们将请新爸妈现场比试,一较厨艺;还请来资深专家现场讲座和点评,给大家讲解辅食制作和营养搭配的注意事项,让爸妈做得轻松,宝贝吃得开心!现场还有有奖问答,奖品丰富,人人有礼!

  邀请一岁半以内的小宝宝,来品尝用米粉制作的生日蛋糕(你一定没尝过吧?这可是我们特别准备的!),还有轻松好玩的亲子游戏,让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庆祝你的第一个生日!我们还准备了特别的生日礼物哦!

  活动时间:2006年4月2日上午9:30—12:00

  活动地点: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谊馆(阳光玻璃屋)

  活动对象:家有12个月以内(含12个月)宝宝的家庭.

  活动名额:30个家庭,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跟贴报名,跟贴时请注明宝宝的出生日期,谢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