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女儿长大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5  北京21世纪实验幼儿园  
我的女儿长大啦(组图)
图为:《菊花》崔子育画 5岁半

图为:《瓦罐》李兆玥画 5岁

  我女儿是刚入园的宝宝,在亦庄园托黄班。经历了这一个月的幼儿园生活,我惊奇的发现,哦……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懂事啦!

  刚入园的那会儿,女儿天天哭,现在却能笑着和我说再见了!现在女儿的生活也很规律,学会了很多的儿歌,懂礼貌,也不用穿纸尿裤了,学会了自己上厕所!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一切都得意于老师的辛苦,我才知道为什么人们把老师比喻成园丁。

  说真的老师们真是辛苦,刚入园的时候,我看着那十几个哭闹不休的孩子,老师们还是耐心的哄着,让孩子尽量适应,太可敬了!想想有时候自己的孩子哭闹我都没有耐心去哄,何况那么多的孩子一起哭呀!没想到老师还真有一套,那些小不点一会就不哭了,还和老师一起作游戏,太有意思了!

  现在女儿还在去幼儿园的路上和我说老师象妈妈,老师爱我我爱她!真的,一个好的老师带给孩子的安全感并不亚于妈妈,所以呀我要感谢托黄班的全体老师!石老师,李老师,霍老师,董老师,高老师!如果没有他们的辛苦和教育我想我的女儿,也没有那么大的变化,也不会带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女儿真的长大了,这一点一滴的变化我都记载着,观察着,这是我一生的财富!

  再次感谢老师,尽管这个词不能完全表达我的心意,可是我真的在找不到更好的词语了,就俗一回了,我想老师也理解我的心意了,谢谢老师!(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 亦庄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父母心得  幼儿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