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家庭 关注健康”大型健康游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7:22  新浪育儿  

  爱家庭的人不能错过的游园咨询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家庭健康日,普及家庭健康保健知识,提高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教育司、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心系新人”活动组委会将在2006年4月22日(本周六)9:00在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关爱家庭、关注健康”大型健康游园咨询会。

  活动现场有营养、心理、保健、乳腺、教育、流行性疾病等方面的十几位专家坐镇。每一个到场的家庭都可以到专家面前咨询健康问题。通过专家指导,爱美、爱健康的女性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健康;儿童们目前的心理问题同样不容忽视,到场的家长们可以现场向心理专家和教育专家进行咨询,从而防患于未然;家庭中的老人们也同样会不虚此行,可以在现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家,通过咨询,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及如何强身健体。

  现场还设置了丰富有趣的猜谜游戏和游艺活动,可以让智慧的家庭、聪明的你一展身手。在家庭间的智慧碰撞中找到乐趣,同时增长知识。

  组委会热情欢迎每一对关注家庭健康的夫妇,带着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一起来参加这个充满家庭温馨的健康咨询会!

  4月22日到石景山游乐园,游玩、健康咨询两不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健康  新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