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成多纸尿裤质量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0: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的纸尿裤(含纸尿片/垫)产品抽检结果显示,北京市康乃馨卫生用品厂生产的“欣悦”牌超薄型多用垫消毒级真菌菌落总数超标。

  此次抽检共抽查了北京等7个省、直辖市49家企业生产的62种产品,合格54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7.1%。抽查结果表明: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中型纸尿裤(含纸尿片/垫)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较好,而小型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存在问题较多。

  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微生物指标超标。

  质检总局有关专家提醒,选购纸尿裤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检查产品包装标识是否齐全。

  二、仔细检查外观质量。

  三、根据产品吸收量的不同,选用合适的产品并决定更换新尿裤的时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纸尿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