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乘车”儿童绘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6:35  新浪育儿  

  你的孩子是“小车迷”吗?他喜欢路上来回奔跑的汽车吗?他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乘车出游吗?

  快来参加“快乐乘车”儿童绘画大赛吧!鼓励你的孩子拿起画笔,留下乘坐汽车的快乐经历,然后帮他把作品寄给我们,和全国的小朋友分享快乐!

  届时,主办方还会邀请获奖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或亲属两名)一起来北京参加7月初举行的颁奖晚会,还能免费北京周末游呢!欢迎全国的小朋友快来参加哦!

  

  主办单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 《父母》杂志, 标致雪铁龙集团

  网络独家媒体支持:新浪亲子中心

  截至日期:2006年6月15日,以邮戳为准。

  绘画大赛主题:快乐乘车

    作品规格不限. 画法自由。

  参赛形式:论坛报名,电话确认010-65235020-370(报名表

  参赛年龄:

    6岁以下为幼儿组

    6—12岁为儿童组

    (限于中国大陆居住的儿童)

  奖项设置:每组将评选出(6岁以下幼儿组和6-12岁儿童组)4类奖项:

  一等奖: 一个智高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 标致雪铁龙集团仿真车模一辆 + 3个人(儿童和其2名法定监护人)北京周末游

  二等奖: 一个智高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 3个人(儿童和其2名法定监护人)北京周末游

  三等奖: 标致雪铁龙集团仿真车模一辆 + 3个人(儿童和其2名法定监护人)北京周末游

  鼓励奖: 标致雪铁龙集团仿真车模

  • 奖品还包括:每个获奖儿童家庭得到一年的免费《父母》杂志

  专家评审团:

    《父母》杂志

    标致雪铁龙集团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著名儿童绘画教育专家 胡晓珮

  参赛附加条件:

  每个参赛家庭应签署书面声明放弃其参赛作品的版权(见报名表)。3个主办单位可在任何活动中无偿使用该参赛作品。不回寄任何参赛作品。绘画大赛评审团对评选结果拥有最终解释权。

  请将参赛作品、报名表和参赛儿童法定监护人之一的身份证复印件一同寄往评审委员会指定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2A号北京科伦大厦A座4层416室

  邮政编码:100020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