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8:43  瑞丽女性网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建于1986年,占地33.89万平方米,有近70项游艺项目,年平均接待游客150余万人次,是目前全国游乐行业中拥有过山车数量最多、游乐项目最多、综合经济效益最好的主题公园。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投入大量资金,新上亚洲最大的悬挂式过山车、世界最大的具有迪斯尼风格的大型主题项目琼斯探险、具有欧洲乐园风格的室内主题项目幽灵公馆以及代表了世界娱乐顶级科技的超级震撼“飞越极限”4D影院等一批高科技含量的主题项目,使石景山游乐园正朝着融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为一体,具有欧美风格、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主题乐园迈进。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积极为游客朋友营造“时尚、新颖、欢乐、刺激”的娱乐氛围,使游客朋友们在游览参与中得到丰富多彩的体验。

    每年春节、“五一”黄金周、“六一”儿童节、暑期、“十一”黄金周等节日,北京石景山都会推出具有异域风情的主题文化活动。“北京洋庙会”、“春之韵”游园会、“北京狂欢之夏”、“欢乐金秋”游园会以及独具特色的花车行进表演已成为享誉京城的文化品牌,成为首都节日文化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小贴士:

购票须知

1、门票票价格:10元/人;
2、持学生证、残疾证、老年证可购买半价门票,无证件不售半价门票,半价门票价格:5元/人;
3、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可免门票入园;
5、购买套票时,请您看清可乘坐的游艺项目和购票须知,套票售出不退不换;
6、套票A和100元优惠套票适合成年人使用,身高不足1.4米的儿童不适合购买套票A和100元优惠套票;
7、套票B适合中小学生使用,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不适合购买套票B。
8、入园后可购买游艺项目单项票。

注:1、套票A、套票B春季开始销售。
  2、100元优惠套票暑期开始销售。

乘车路线:一线地铁八角游乐园站

337、389、620、621、622、354、385、327、728、958、959、921、503、965、747路等公共汽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六一  儿童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