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活动:爱心小天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09  北京晚报  
爱心千纸鹤

  此次“全家乐翻天—北京晚报六一儿童游园会”除了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内容外,也注重陶冶情操和培养美德。爱心小天使不是别人,正是来到我们游园会的小朋友们。在孩子欢乐过节的过程中,我们也用轻松简单的方式来鼓励孩子做公益的事,奉献一份份爱心去帮助那些在困境中的同龄孩子。现场还将有巨大的玻璃瓶,用来承载一只只带着小主人一份爱心的千纸鹤。

  温馨小提示:小朋友千万别弄丢了游园海报哦,它可以变成漂亮的千纸鹤,不光可以凭它体验多重游乐项目,关键的是它还可以作为一份心意献给正在和病魔抗争的孩子,并为他祈祷、祝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