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活动:动漫明星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24  北京晚报  
动漫明星秀

  圣斗士、火影忍者、芭比娃娃、奥特曼……小朋友们喜爱的动漫明星将在“全家乐翻天”活动中出现。走入动漫明星秀专区,就能和心目中的漫画偶像亲切互动、合影留念。另外,由实力社团带来的COS演出将以生动的表演、完美的声优和华丽的服饰为小朋友烹制一台节日大餐。COSPLAY舞台剧、COSPLAY视觉摄影等活动将呈现封神演义、死神、火影忍者等大小朋友喜爱的动漫作品,还将有大量可爱的LOLI造型COSER出现在现场,一定让小朋友目不暇接。当然,家长朋友也可以将自己的宝宝打扮成动漫人物直接参与到明星秀中来,什么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还有可爱的加非猫、维尼熊……小朋友们喜欢谁就把自己变成什么谁吧,让我们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乐翻天指数:★★★★☆

  温馨小提示:千万别忘记带相机哦,小朋友最最喜欢和这些漂亮的哥哥姐姐合影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