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活动:开心涂鸦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26  北京晚报  
开心涂鸦墙

  “别乱画,你这个捣蛋鬼,整个家都被你搞得乱七八糟。”家里有个小画家宝宝,妈妈发火是在所难免的。不管是粉刷一新的墙壁,还是床上雪白的被单,上面都会有宝宝的“杰作”。不过据科学分析,孩子涂鸦是视觉空间智能进步的具体表现,怕麻烦的爸爸妈妈大可以带上宝宝到“开心涂鸦墙”来,我们准备了长达120米的白墙壁,为您的宝宝提供了展现绘画才艺的空间,让孩子和同龄伙伴一起自由发挥。您还不必为宝宝涂鸦弄脏家里的墙壁、家具而烦恼,一举数得!

  乐翻天指数:★★★★★

  温馨小提示:各位爸爸妈妈注意了,出门时可别忘了带上宝宝喜欢的笔和颜色,以免宝宝到涂鸦墙后不高兴哦;如果您忘了或是不方便带笔,我们在现场也会有各类花笔出售,您只需花很少的钱就能为宝宝买到满意的画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