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活动:宝贝星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26  北京晚报  
宝贝星秀场

  迪斯尼乐园里,公主和王子们身着华丽晚服参加盛大舞会,就连灰姑娘也有一双崭新的水晶鞋子。而在宝贝星秀场,你穿七彩裙子扮花仙子,我披长长的斗篷扮小飞侠,专业小模特队将展示最新款式。如果小朋友感兴趣,大可以根据小模特们身上的号码牌,现场挑选满意的款式,随心配搭闪亮登台,和台上的小模特们比划比划。

  由北京晚报和派克兰帝童装联合主办的“派克兰帝宝贝星秀场”将于2006年6月1日至4日在“全家乐翻天——北京晚报六一儿童游园会”中亮相,我们将邀请100个家庭参加此次活动,还将有100名小朋友在妈妈的巧手装扮下登上“派克兰帝宝贝星秀场”的舞台。活动将分6个场次举行,每场评出1位明星宝贝,所有的入选的6位明星宝贝将获得派克兰帝童装提供的礼品一份,明星宝贝的照片将在北京晚报上和派克兰帝网站上网公布。并有一名幸运的超级明星宝贝有机会获得派克兰帝形象带言人的机会,参加派克兰帝下季形象片的拍摄。想让您的孩子成为超级明星宝贝,就赶快到派克兰帝专柜报名吧!

  乐翻天指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