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活动:乔波冰雪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28  北京晚报  
乔波冰雪世界

  在夏季了滑雪将会是什么样的滋味呢?乔波冰雪世界将用4天的时间告诉小朋友答案。首次将雪场的造雪工具和雪梯、雪具等搬进城内,乔波冰雪世界无疑成为了今年六一北京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原本高达10米的雪梯考虑到安全因素会有所降低,但有了手握国家造雪技术专利的“圣立人造雪”加入,小朋友享受的雪地驰骋的快感并不会打折扣。相反,包括滑雪鞋、滑雪衣、滑雪帽等在内的全套滑雪器材和滑雪教练的免费指导,都将为小朋友的“夏日滑雪体验”提供细致而周到的服务,保证让家长都羡慕不已、心驰神往。

  乐翻天指数:★★★★★

  温馨小提示:该游园活动难度系数较高,请小朋友要特别注意安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