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活动:淘气玩具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30  北京晚报  
淘气玩具堡

  想和航天英雄杨立伟叔叔一样去体验“太空舱”里360度旋转带来的奇妙感受吗?那一定不能不去“淘气玩具堡”。因为这里有个玩具玩起来就像在太空舱里一样,它有个很酷的名字叫太空旋转轮。儿童进入太空旋转轮抓住手柄后,要让它转动起来,头脚不但要用力,而且整个人都要颠倒过来,有点像在太空的感觉。转两圈保证激活你的大脑。和太空训练有关的还有这种平衡踩踏车,孩子在骑这种车的时候就感觉好像在太空行走一样。小孩钻进去后一举一动都控制着它的动向,或跑或滚或爬,小朋友在轮子里越是疯狂,太空旋转轮就越是调皮和快速,非常的过瘾。将在朝阳公园网球中心和北京的小朋友见面。它如同一个圆柱形的大轮子,据悉,该玩具在上海展览期间,曾经上演过12个小朋友同时钻进“舱”翻滚的热闹场面,排队等候的小朋友更是络绎不绝,此次进京也只在六一儿童游园会上停留四天。除了太空旋转轮,玩具堡里还有弹跳床等许多其他大型玩具等着小朋友前去体验。

  乐翻天指数:★★★★★

  温馨小提示:这里的人气将非常旺,请小朋友一定要依次排好队,不要拥挤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