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活动:芝麻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31  北京晚报  
芝麻街

  要说游园会里哪儿最能让小朋友动手又动脑,还属充满艺术氛围的“芝麻街”。这里就如同希腊神话中的“缪斯神殿”,各种音乐器材、绘画工具和富有艺术创意的游戏应有尽有。手绘鬼脸秀、涂鸦墙、陶艺DIY等等极富创意的。小朋友可以和家长一起在“动感音乐堡”里的草地上弹钢琴、打架子鼓、拉提琴、玩沙锤;可以在130米长的开心涂鸦墙上随意搭配颜色画自己喜欢的各种图案;还可以请漫画高手在脸上绘出猫咪的胡子、小兔的耳朵,或者把小朋友画成偶像奥特曼和美猴王,一起参加到露天“鬼脸”party中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手绘假面舞会只等小朋友报名参加了。

  这条街的名字叫“芝麻街”,来到这里的小朋友不光可以见识各种技艺,还可以得到高人指点学上几招,运气好的话还能要到自己心仪的小玩意呢。芝麻随小其乐无穷,走过芝麻街,小朋友将充分动手动脑,发掘无限丰富的想象力……届时,吹拉弹唱、浓墨重彩的“芝麻街”将是儿童游园会上最闹腾的乐翻地。

  乐翻天指数:★★★★★

  温馨小提示:小朋友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的呢?走进芝麻街前,请对手上的千纸鹤许下心愿,那样的话芝麻街的能人异士或许会给你一个意外惊喜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