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师大幼儿园总园长做客新浪聊学前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7:41  新浪育儿  
北师大幼儿园总园长做客新浪聊学前教育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园长张澜

  学前教育是孩子接受教育生涯的启蒙教育,是孩子成长至关重要的阶段。该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学前教育;孩子几岁上幼儿园最合适;上幼儿园期间是否要给孩子选报特长班……6月2日13:00,新浪亲子中心特别请到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总园长张澜女士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年轻父母一起聊聊孩子成长过程中值得关注、关心的问题。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想和嘉宾交流,请在这里留言,幸运者将会得到嘉宾的直接回复。

  嘉宾简介:

  张澜:1986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获学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获硕士学位。1986-1988年在福建师范大学教育系助教;1991-1994年任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小星星幼儿园副园长;1995-1998年任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副园长(讲师);1998年至今任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园长(副教授)。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简介:

  北师大幼儿园建于1949年,坐落在北师大校园内。如今已分别在海淀牡丹园小区、朝阳区望京大西洋新城、朝阳区奥林匹克花园创办三所分园,成为具有优良科研传统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师大幼儿园现有市级学科带头人1名,市级骨干教师3名,区级骨干教师4名;教师队伍中有在读博士1名,硕士16名,本科生30多名,师资力量雄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http://3g.sina.com.cn/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