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少年儿童庆祝六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0:25  新浪育儿  
全国少年儿童庆祝六一活动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日现场

笑靥如花的孩子们欢度他们的节日

  中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记者 李硕) “知荣辱、树新风,争做文明好少年--全国少年儿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日”活动于六一在中国儿童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儿童中心、天津市少年宫、上海中福会少年宫、重庆市少年宫、沈阳儿童活动中心以及兰州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活动日当中,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和到场的领导一起联欢,共度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

  中国城市广播联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以及六十余家联盟台成员台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中国广播网、新浪网也将进行网上同步直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 音频直播

  亲子六一专题:旋转六一,欢乐家庭会

       六一趣话:童言稚语

       六一游园会全家乐翻天

       六一美妈厨艺大比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六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