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宝宝谁更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9:10  燕赵都市报  
  一人成名成星,全家鸡犬不宁。当孩子生在明星家,从此吃穿不愁,读书不愁,真正是“赢在起跑线上”。但风光的同时,这些孩子却也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跟别的孩子一样嬉戏在阳光下的机会。是幸还是不幸?只有孩子们自己心里知道。


任达华:未生胎儿曝光

  任达华和琦琦是娱乐圈中的神仙眷侣,两人有了BB自然也是大新闻。如今琦琦怀胎六月,即将做妈妈的她很懂得保护孩子,几个月来拍广告从来只露上半身。可消息还是传出去了。有一天早上任达华去上班,路上遇到的所有人都跟他说“恭喜”,弄得他好一阵摸不着头脑。直至赶到拍戏现场才有人告诉他:“你老婆怀孕的消息上报啦!”当天下午,任达华被迫决定对外正式发布琦琦“有喜”的消息。如今眼看着离孩子出生的日子越来越近,焦虑的任达华向所有“狗仔队”求情:“放过我们,让孩子安静地成长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