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明星妈妈产后瘦身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9:30  千龙新闻网  
  放眼娱乐圈,许多明星妈妈在产后都能迅速瘦身,有的人甚至苗条更甚从前,只是每个人瘦身的过程不尽相同,有的人自然而然就减了体重,有的人则要经过一番痛苦挣扎,这也就意味着大量运动、不停流汗以及和美味的巧克力绝缘。虽然瘦身的代价可能很高,但是明星妈妈们却不敢任产后的体形“自然发展”,因为在异常注重形象的娱乐圈生存的她们并没太大的选择余地,相信她们一定也因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小S

  小S在怀孕四个月时还能穿上晚装大秀身材,生下“许俏妞”才三个月,便复出代言,又与大S一同上阵大摆S造型,身材比以前更加地玲珑有致,作风前卫,不是所有明星妈妈都能效仿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