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同意剖腹产字就白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43  新浪育儿  

  妈妈:amy181286

  看着身边的准妈妈们一个一个的毕业,我开始着急了。就希望BB能早一点出来,尤其是到了37周后,对于宝宝何时发动是着急的不得了。加上我要在妈妈的医院生产,妈妈已经明确说了要等BB自己发动了,如果BB不自己发动是不会给我催产的。那时看着比自己YCQ晚的准妈妈已经生了,心里可急了,那几天LG又非常的忙,没有时间陪我去散步,我自己一个人又不敢去。到了9月5日,坛子里跟我差不多的妈妈都有了反应,嘟嘟妈也确定了要在9月6日剖了,我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真是着急了,那天下午到医院去吸氧我还不死心地试探了一下妈妈,如果到了YCQ还没有生能不能给我催产呀,当然我得到的回答还是否定的。当天回家的时候我就决定了一定要在这两天内把宝宝催出来,不让他再在我的DD里面呆着了。LG把我送到家门口,我一口气爬上了十楼,就希望能感觉DD痛的,可是还是没有反应,我就成了坛子里的老大了。晚上LG也不再出去应酬了,陪我逛了两个多小时的街,逛的我是筋疲力尽了,可是让我郁闷的是DD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9月6日,我早早就醒了,五点多就跑到客厅躺在沙发上发呆,宝宝可能是终于明白了我的心意,我忽然觉得下身有些液体流出,一去厕所就发现我见红了,心里真是高兴呀,但是那个时候DD还一点都不痛。我也没有叫醒LG,就自己到厨房开始熬粥准备早餐。然后上网看前辈们的生产日记。

  等到八点多钟,我给妈妈大电话,妈妈说如果肚子不痛就不用急着到医院来,小心一点就可以了。那天我还跟LG去上了班,在坛子里混了大半天才到医院去了。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因为有妈妈在医院,LG只是把我送到医院就离开了。这个时候我的DD只是有不规律的隐隐的痛。在医院也就是吸了氧,做了个胎心监护而已。我还以为这两天见不到宝宝了,可是临走时医生给我做内检却说我的宫口已经开了两指了,应该最迟明天就可以见到宝宝了,让我赶紧回家吃饭、洗头、洗澡。LG来接我回家的时候竟然跟我说晚上他有应酬,不能跟我一起吃饭了,当时差点把我气死了,我跟他说我今天晚上就要生BB了,你竟然还要去应酬。当时我们在车上还吵了一架,结果确是LG跟我一起去买菜,我自己回家作饭,LG就在家门口陪客户吃饭,LG出门的时候我就开始叮嘱他不要喝酒,但是时候证明我的话是白说了的。

  到了这个时候,我的宫缩疼开始增强了,大概十分钟左右一次,每次大概要痛十秒种左右。可是我还是给自己做了饭,自己在家里洗头洗澡,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好坚强哦。大约到了晚上九点钟,宫缩已经是七八分钟一次了,痛的程度也在加强,我开始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她我现在就要去医院了,结果妈妈还没有洗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过去。给LG打电话让他赶紧回来,要马上到医院去了,他在电话里说知道知道,可是等我到了小区门口给他打电话他竟然不接了,当时我差点气死了。我在小区门口给他打了接近20分钟的电话,他竟然都没有接,我的肚子却越来越痛,有点直不起腰来了。最后我是忍无可忍了,给他发了一个短信,告诉他我要打的去医院了,让他随后在过来。这会LG才打电话过来了,听着还喝了不少的酒,当时就把我气坏了。等LG把车开过来之后,他一直在给我道歉,还把车开的飞快,当时这是生气呀。

  到了医院,我直接就到产房,因为妈妈在这里上班,这里的医生也都认识我,当时LG醉醺醺的,我觉得好丢人哦。我到医院的时候大概是晚上十点了,那时妈妈还没有到,但已经打电话交代过了。我到了以后就被直接引到温馨产房躺着了。大约十点半妈妈才到了医院,她到的时候我LG已经趴在我的床上睡着了。妈妈闻着LG身上的一股酒味,没有办法,只能给LG找了个地方睡觉。这个时候我的宫缩已经是5-6分钟一次,而且强度不断加强,痛的持续时间也在不断地加长。这个时候的痛也还算是可以忍受啦,我痛的时候是DD、腰和整个骨盆一起痛,尤其是腰,都感觉快要断了。每次痛的时候妈妈就给我按按腰,刚开始还起作用,到了后来有简直就不愿意让人碰我。到了晚上12点多,我每次痛的持续时间已经达到了40秒以上,妈妈还问我有没有要大大的感觉(不是真的要大大哦,是有那种感觉才要生),可是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妈妈也不想在这么等下去了,就让我上了产床。到了产房看到一个刚生完的妈妈还在非常轻松地跟医生在聊家常,让我觉得生BB一定不是太痛苦,可是我却想错了。而且当时我觉得上了产床就一定很快要见到BB了,当然,事实证明我也想错了。一点半,医生给我做内检,宫口已经开了七指了,她们就开始商量着要给我做人工破水,妈妈当时还跟我说破水了就很快了的。这个时候医生才开始给我备皮(这个不难受,只是感觉怪怪的),然后不知道用什么东西从下面伸进出,很快的我就感觉到一股热流往外涌。

  这个时候我那个被遗忘了的LG才开始出现了,我的手机被妈妈带进了产房,刚破了水我就听到我的手机响了(我给LG设置的特别的铃声,一听就知道是LG打的)。我还跟妈妈说这是我LG打的电话,让妈妈出去看看他。妈妈出去回来后就跟我说LG已经醒了,正在外面呆这呢,我还跟妈妈开了个玩笑。这时候又有新的妈妈进来了,这可是个年轻的妈妈呀,才16岁哦。过不了十分钟又进来了一个年轻的妈妈,才17岁。我当时还在想,我跟她们比可是个大龄妈妈了。很快的,我的噩梦就开始了,我的宫缩开始增强,那种痛真是让人无法忍受呀。然后医生来检查之后告诉我妈妈一个更可怕的消息,胎头与产道竟然不相称了。而这个时候我的宫缩却更强了,我开始大叫,并开始在产床上滚,差点就从床上掉下来了,把大家都吓坏了,我的宫口却还是只开了7指,一点都没有进展。这是的我已经有点失去理智了,开始大喊大叫的,并拒绝跟医生合作,妈妈跟我说话我都根本听不进去了。妈妈这个时候也没有办法,医生们也开始有点慌了,因为胎头与产道不先相称就意味着宝宝的头很难往下走了,而那个时候我的宫缩又太强了,搞不好大人和小孩都会出问题的(就是说可能会发生因为宫缩太强,胎儿又无法生出来,子宫承受不了压力会发生破裂,严重的话大人和BB都死亡的,一般发生这种情况就会剖了)。医生马上就提出要赶紧先把我送到我原来待产的那个产房去,要不我很容易从产床上滚下来的。而且也要准备给我做剖腹产的准备了。把我送回去以后我又见到了LG,而我的宫缩还在不断的加强中,我那时抱着LG哭呀,说什么也不要自己生了,一定要去剖,LG也吓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医生们也开始给我抽血(一共给我扎了四次,后来我才发现我的手都青了一大片,半个月左右才消掉的),做皮试,开始为剖做准备了。后来LG说我那会真是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呀,还好那天他喝醉了,要不肯定会晕倒的。大概是三点钟左右,妈妈又重新让我回到了产床上,准备插尿管,要把我送到手术室去剖西瓜了。然后就是让我签字咯,当时我还在想,真是讨厌哦,还签什么字哦,直接拉去剖就可以了嘛。签好字医生就开始给我插尿管了,说实话,真的不好受哦。

  可是说来也奇怪哦,插好尿管之后我的DD竟然一点都不痛了,妈妈看我的情况有所好转,宫缩也没有那么强了,就说把尿管拔出来再检查一次看看,当时我都恨死妈妈了,死活不让拔。但是主导权不在我手里,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啊。可是检查后却发现BB的头往好的方向转了,头已经有点开始往下走的意思了,于是我同意剖腹产字就白签了。从这个时候开始我的疼痛感就完全没有了,宫缩也变成只是会感觉到DD有点发硬而已,而我也已经非常的累了,这个时候已经不会再想到BB会怎么样了,只是想着我很累我要睡觉。也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傻LG竟然闯进了产房,跟我妈妈说,算了,不行就让我剖吧,不要让我太受罪了,之后他就被妈妈赶出去了(产房里还有其他的产妇呢)。这时候的我已经不象一个马上要当妈妈的人了,什么都不想做,只是想睡觉,而且我一定要侧躺,无论妈妈怎么劝都不听。我当时听着旁边那个年轻妈妈的叫喊声,心里还在想,她吵死了,都不让我好好睡觉。当然,在每次DD变硬的时候我还是会躺正,听妈妈和医生的指挥用力地拉大大(想象一下便秘的时候是怎么用力的就可以了,很不好意思地说,俺当时还真的在产床上拉了不少大大呢)。在后来BB是怎样出来的我就不是太清楚了,那时我已经是处于半昏睡状态中了。只记得在这之前下面有点火辣辣的感觉(后来才知道是在进行侧切,那种感觉就象很辣的辣椒弄到皮肤上的感觉)。然后就感觉下面有很大的一个东西,这个时候有宫缩俺想用力,就听见妈妈说让我不要动,之后旧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滑了出来,还有很多温温的水,再然后就听到BB的哭声拉(后来知道BB是凌晨四点五十分出生的)。当时妈妈让我睁开眼睛看一下我都不愿意(忘了说明一下,我LG闯进来之前我已经把眼睛闭上准备睡觉了,一直到BB出生我的眼睛都没有睁开过)。之后我好象真的有睡了一下下吧,然后就感觉下面针扎一样的痛,而我也被妈妈按住了,她告诉我现在正在逢针,让我不要动。那个时候我好痛,也好累,就希望能赶快缝好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生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