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新浪暑期动画片展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33  新浪育儿  

  《龙龙与忠狗——爷爷的小瓶子》

  ——故事简介——

  故事的背景在19世紀的比利时,法兰德斯。少年龙龙和爷爷以帮人运送牛奶为生,生活过得相当清苦。一日,龙龙和爷爷在路上捡回了被五金行老板蹂躏得奄奄一息、弃置于路边的老犬。这样的缘份展开了龙龙与阿忠的患难情谊。龙龙所拥有的平凡幸福并未长久。

  某天,他们偶然地在路上遇到阿忠以前的主人五金行老板,他看到阿忠已经恢复了健康,所以执意要将阿忠带回去。爷爷不忍心,所以只好拼命地赚钱替阿忠赎身。也因此让原本已经十分贫穷的家境变得更加清寒。不喜歡女儿和龙龙交往的罗杰斯先生,终于下令不准这对青梅竹马有所来往。紧接着,没有能力看病吃药的爷爷也撒手归天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风车小屋失火了,沒想到村人居然认为龙龙是纵火犯,不但让他失去了运送牛奶的工作,还对他充满了敌意。龙龙的梦想是,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够成为像鲁宾斯那样伟大的画家。

  現在唯一能够支持龙龙活下去的,只剩下安特卫普镇上举行的小画家征选活动了。然而就在圣诞节那一天,满怀着希望的龙龙迫不及待地跑去看发表结果,没想到他却落选了。

  失去所有的龙龙,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大教堂……接下來的龙龙又会如何呢?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