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癌童装整改后重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8:54  国际在线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5月底被工商部门抽检出某批次产品偶氮染料、甲醛不符有关标准后,多家知名童装品牌纷纷积极送检或整改,欲验证“清白之身”以重返市场。近日,国家纺织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重检结果显示,贝蒂、丽婴房、巴布豆等品牌童装质量已达标,成为首批重获市场准入资格者。

  据了解,广东省工商局在“六一”前夕对省内流通领域销售的儿童服装质量进行了检测,91个批次的童装中有51个批次不合格,其中涉及安全性指标不合格的童装达42个批次,特别是有9个批次的童装被检出了可能致癌的有毒芳香胺,占抽检服装量的近10%,其中包括几家知名童装品牌。

  事发后,上海胜茂服饰有限公司将旗下的贝蒂童装重新送国家纺织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检验。目前,该童装已通过《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未检测出禁用的偶氮染料,甲醛含量亦属正常范围之内。近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业已对该童装出示合格证明。(信息时报 周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童装  儿童用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