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骑车违章雇主幼女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40  北京晨报  

  怀孕在身的保姆卢某骑自行车带着雇主一岁的幼女逆行时遭遇车祸,导致女童被大货车当场碾死。在取保候审期间,卢某又下落不明,直到近日才被抓获归案。记者昨天了解到,卢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照顾贺某一岁的幼女。2003年8月,卢某和贺某骑车出去买菜。卢某将贺某的女儿放在自行车的前车筐内,骑车走在前面。当行至朝阳区化工路时,卢某为了抄近路,左转弯后沿着道路左侧蓝色的施工围挡逆向骑行。这时,恰巧一辆货车迎面驶来,由于道路正在施工比较狭窄,货车的右侧刮蹭到了卢某的车筐,车筐内的小女孩被重重地摔了出去,被还没有来得及刹车的大货车当场碾死。经交管部门认定,卢某骑车带人、逆行,应该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大货车司机负次要责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