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宝贝DV作品:学中乐妈妈跳绳

  从她(他)来到开始,生命终于幻化成一个奇迹。他(她)们,轻轻地叩响心底最脆弱与最柔软角落,眼见她哭了、笑了、眉头微展、巧笑嫣然……该怎样记录这一个小天使的诞生与成长?
  2005年,我们发表了妈妈或爸爸们拍来的许多作品,有已入佳境的高手,也有初初拿起DV尝试的新人,有的已将技巧娴熟地呈现在作品中,有些还在努力地摸索……
  2006年的春天来得这样快,北风渐暖,春意盎然,带着孩子去外面活动奔跑……你拍下来了吗?此时此刻,南方又该是怎样的佳景?期待所有的爸爸妈妈的新作品,期待这一季我们宝宝的成长和崭新容颜!!
  如果你一直在记录,请让我们一同分享,如果你从现在开始记录,也请让我们一同分享……>>征稿持续进行中……
(投稿方式进入
  【征稿对象】:所有热爱孩子的网友,所有爸爸妈妈

  【作品要求】:作品主题不限,父母心得,宝宝成长记录;形式体裁不限,可为有情节短片、可为无情节宝宝的瞬间记录。
  互动交流:DV论坛】【留言点评

小小趣事】【玩转天下】【天生爱表演】【节日快乐】【网聚情缘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