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博客大赛等你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48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独有的美丽园,想秀秀的美丽小天地吗,想与大家分享你的生活感悟,想一起展示宝宝的风采吗?欢迎您参加亲子博客秀,在成为亲子中心明星的同时,您还能获得精美纪念品,还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自荐方法:

  请把自己的blog地址跟在参加报名贴里就OK了!

  后续活动:

  展示 亲子中心会详细阅读网友们自荐的亲子博客,从中精选出20名最优博客,制作成展示专题。

  评选

  网友评定:由热心网友投票评出。

  奖品展示:

  优秀博客奖: 票选11-20名,可获赠,新浪logo杯垫一套。

    最上镜宝宝奖: 票选4-10名,可获得,水晶相框一件。

  最具人气博客奖: 票选前三名,可获得沙滩包一个。

  附:亲子博客大赛活动时间安排

  8月31日 自荐征集截止

  9月8日 亲子博客展示专题推出,网友投票

  9月18日 公布获奖名单并发奖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