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猫蓝兔七侠传》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1:56  新浪育儿  
《虹猫蓝兔七侠传》开播(图)
图为:《虹猫蓝兔七侠传》剧照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动画乐翻天》节目时一档集时尚、益智、快乐为一体的动画节目。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到月亮姐姐到月亮城堡去做客、还会得到月亮姐姐到到生日祝福和神秘礼物。所以,每天都友来自全国各地都雪片般都来信,小朋友纷纷要求到月亮城堡去过生日。此外,新颖精彩的动画片也是该栏目主打作品,蓝猫、三毛、哪吒,都成为了小朋友最喜爱的童年小伙伴。

  最近,《动画乐翻天》又在黄金强档推出了最新的动画片《虹猫蓝兔七侠传》又将以跌宕起伏的剧情,生动逼真的画面,引起又一波动画热潮。

  播出时间:九月五日起,每周周一到周五18:00,共52集

  虹猫蓝兔七侠传1:

  隐迹多年的魔教卷土重来,围攻猫家庄,欲抓森林之灵兽——玉麒麟。

  虹猫临危授命,下山寻找其他六剑的传人,以再次七剑合壁。

  魔教闻风而动,放火烧山,追杀虹猫。

  千千问1

  节目播出时间:2006年9月5日18:00、9月6日13:00、16:00

  虹猫蓝兔七侠传2:

  火海中,玉麒麟驮着虹猫左突右闪。

  突然牛旋风率领黑衣人出现。

  牛旋风为了贪功,错失良机,虹猫最终成功摆脱牛旋风。

  千千问2

  节目播出时间:2006年9月6日18:00,9月7日13:00、16:00

  虹猫蓝兔七侠传3:

  刚摆脱牛旋风的虹猫又遭遇猪无戒。

  几经周旋,眼看就要成功突围,看到信号的黑心虎率跳跳、牛旋风赶到。

  敌我悬殊,虹猫被逼上悬崖,结果为了保护麒麟,身中数箭,坠崖。

  千千问3

  节目播出时间:2006年9月7日18:00,9月8日13:00、16:00

  虹猫蓝兔七侠传4:

  对于虹猫与麒麟的失踪,黑心虎大发雷霆,迁怒于牛旋风,把牛旋风关入水牢。

  搜寻虹猫的跳跳与猪无戒回来,替牛旋风求情,同时带回消息,虹猫有可能被玉蟾宫宫主蓝兔救走。

  黑心虎闻言大为高兴,命猪无戒挂帅,前往玉蟾宫。猪无戒贪图蓝兔的美色,立下军令状,只要黑心虎答应把蓝兔送给他,他保证把虹猫除掉。

  千千问4

  节目播出时间:2006年9月8日18:00,9月10日16:10

  虹猫蓝兔七侠传5:

  昏迷的虹猫被麒麟驮着,在两只鸽子的指引下来到玉蟾宫。

  蓝兔得知虹猫受伤,赶紧为虹猫疗伤。

  虹猫眼看伤愈,考虑麒麟的安慰,把麒麟送走,同时开始两剑合壁。

  可是在合壁时才发现虹猫伤势并没有痊愈,至少还需要七天时间,而这时,猪无戒带人把玉蟾宫团团围住了。

  千千问5

  节目播出时间:2006年9月9日18:00,9月11日13:00、16:00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