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走进生存岛426-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1:41  BTV-8《妈妈宝宝》  

  《妈妈宝宝》全新改版啦!!!

  新节目将邀请三个小宝宝和父母共同参与竞技游戏,三个家庭分别代表苹果队、草莓队和菠萝队,每个家庭主背景和所代表的水果色调相统一。除了家庭参与,现场还将设立裁判团,人员构成包括:不同领域的专家及嘉宾,分别有不同的观念和主张,他们将为现场和观众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多元化、多视角、科学而有趣味的的评判和分析。

  《亲子训练营》

  在参加比赛前,节目组会给三组家庭派同一个任务,要求家长和宝宝一起参与,这个环节主要考验家长和宝宝之间的合作,通过这样的游戏让家长和宝宝的感情更加深厚。同时我们将全程跟踪每个家庭的准备情况,看看他们都会遇到哪些好玩有趣的事情。

  《妈妈宝宝》乐翻天开始报名啦!!!

  如果您想让您的宝宝在电视屏幕上一展才艺,让您的厨艺与大家一起分享,让您和您的宝宝体会《妈妈宝宝》带来的无限快乐,那就赶快拿起您的电话拨打010-63314831来报名参加我们的节目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