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生公司成为06年冬奥会及国奥代表队赞助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56  新浪亲子  

  强生公司向奥林匹克运动会作出重大承诺:成为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美国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及国家体育代表队的官方合作伙伴

  (美国新泽西州新布仑兹维克及意大利都灵,2005年7月26日)今天,强生公司和都灵第20届冬季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正式宣布,强生公司及旗下各子公司成为都灵2006年冬季奥运会官方健康护理用品赞助商,以及包括美国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在内的全世界20多个国家奥林匹克运动队的官方健康护理用品合作伙伴。同时,强生公司也宣布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合作伙伴。

  “对于强生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今天,我们向奥林匹克做出了公司整体性的重大承诺,”强生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威廉·韦尔顿(William C. Weldon)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通过我们在消费品、药品、医疗器材及临床诊断方面的业务,进一步深化强生公司与中国、意大利、欧洲、美国及全世界人民之间业已存在的紧密联系。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借此良机提供更好的健康教育、健康服务和诚挚的关怀。”

  在今后的八个月, 强生公司的各个子公司计划制定内部和外部产品销售方案,以加强其与在欧洲以及意大利举行的奥运会的联系。

  “我们非常欢迎像强生公司这样受尊敬的、全球领先的健康护理公司加入奥运大家庭,为此我们也深感自豪,”都灵奥组委主席Balentino Castellani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与强生公司的合作将会促成即将在明年2月举行的都灵运动会获得成功。”

  通过其旗下的子公司, 强生公司也将成为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奥林匹克运动队的官方健康护理用品合作伙伴。该公司旗下的各个子公司将与当地国家的奥林匹克委员会合作,支持其运动选手并且推广优质的健康护理方法。

  有关强生公司

  强生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健康护理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拥有约11万名员工。公司以其创新科技产品服务于消费品、药品、医疗器材和临床诊断专业市场。强生公司在全球57个国家建立了200多家分公司,产品销售于各个国家和地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奥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