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婴幼儿健康专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54  新浪育儿  
金秋婴幼儿健康专场(组图)
图为:籍教授向家长讲解婴幼儿益智按摩操的方法

图为:木偶剧表演

  由北京西城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国家庭教育实验研究基地和北京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中华育儿网联合发起主办,新浪网亲子中心提供独家网络媒体支持的“新浪-幸福泉育儿专家精品论坛之金秋(0-3岁)婴幼儿健康专场”活动于9月23日(周六)在北京西城区幸福泉幼儿园内举行。

  前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籍孝诚教授首先与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进行了秋季婴幼儿疾病预防等保健常识的互动交流,并现场演示了婴幼儿益智按摩操的方法。特邀出席第56届联合国大会儿童特别会议的国际著名育儿专家、幸福泉幼儿园总园长程淮教授为家长们现场讲授了“纠正幼儿不良行为的10种方法”,家长们也就自己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程淮教授进行交流,台上台下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还为前来参加的小宝宝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课程:木偶剧“小兔和大灰狼”吸引了诸多宝宝的眼球,随着剧情的起伏,宝宝们也跟着小白兔的命运紧张起来,都全神贯注的注视着小舞台;操场上老师们手中的彩虹伞也和宝宝们玩起了“捉迷藏”;颜色鲜艳的漂亮丝巾是宝宝们互动音乐课程中挥舞的道具;大鸭子与小鸭子是宝宝们智能提高课程中的好帮手……这些趣味娱乐、健康休闲的游戏带领着宝宝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幼儿  早教  健康护理  亲子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