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孩吵闹影响租房 邻居怒锁幼儿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4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明)隔壁的幼儿园办了3年,自家房客因幼儿园的“动静过大”流失了一半。双方协调多次无果后,昨日,西安市东郊东小寨村马老汉锁了这个幼儿园的大门。事后得知,这个幼儿园是没任何手续的“黑园”。

  昨日上午8时,张先生送4岁的儿子去东小寨村知心双语幼儿园,到了幼儿园门口却发现大门已被锁住,十多位家长和孩子被挡在门外,幼儿园负责人正和一位老人激烈地争执着。原来,村民马老汉为了幼儿园“噪音”的事情再次和园方协调,但没达成协议,马老汉便将幼儿园的大门锁住。幼儿园门口聚集的学生和家长越来越多,张先生报了警。

  上午9时许,在公安灞桥分局十里铺派出所的协调下,马老汉暂时将锁收回,但提起幼儿园的“罪状”,马老汉气不打一处来,“幼儿园内发出声音特别大,尤其是早上送孩子时间和中午12点吃饭时间,声音吵得人受不了,好多房客都没住多久就退了房。”马老汉坦言,全家收入全靠出租房屋,现在20多间房只出租了一半,他不得已才做出过激行为。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老汉家与幼儿园只有一墙之隔,在他的家中明显能听到幼儿园内孩子的哭闹声、做操时的音乐声。

  据了解,这家幼儿园3年前被人承包,招收的孩子都是附近村民的子女。西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负责幼儿园管理的刘女士表示,目前还没出台对幼儿园噪音的管理办法,对于这个新问题,他们会调查处理,尽量完善细化相关政策。昨日下午,西安市灞桥区十里铺街道办教育办的工作人员答复说,小寨村知心双语幼儿园是没经过备案的非法幼儿园,他们已经进行查封,将幼儿园内40多个孩子分流至附近的其他正规幼儿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锁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