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冲进幼儿队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2:00  扬子晚报  

  9月25日,日本的一群幼儿和他们的老师正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马路上,岂料却突遇横祸:一辆面包车撞向了他们的队伍……

  据日本媒体报道,事情发生在25日上午10时左右,在日本埼玉县川口市户冢东二丁目的道路上,当地一家幼儿园的5名保育员和33名幼儿共38人排成两列队伍,正从南向北靠马路左侧行走。可是,突然之间,一辆小型面包车从后方朝他们冲了过来,最终撞进了这支幼

  儿和保育员组成的队列中。孩子们顿时吓得哭喊起来,有的当即被撞倒。据警方调查,发生事故的路上没有人行道,也没有设置护栏。据目击者描述,惨剧发生后,汽车又向前冲了10米,直到撞上一根电线杆才停了下来。

  负责收治伤员的当地医院透露,在此次车祸事故中,已经有2名女童(年龄分别为3岁和4岁)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另有2人伤势严重。此外,还有12人不同程度受伤。

  肇事司机、37岁的伊泽秀之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事发时,他正“心不在焉”地驾车往家里赶。当他准备更换车内的录音带时,突然发现前面出现幼儿园的学生队伍,想要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了。据川口市方面确认,遭遇车祸的幼儿们来自当地的“小鸠川口幼儿园”。目前,此次车祸的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之中。

  新华社中国日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交通  撞车  安全  幼儿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