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小时待产催生 贾静雯生下头胎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重庆时报  
幸福妈妈贾静雯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零时03分,贾静雯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头胎女儿Angelina。经过17小时的待产、催生,贾静雯看到女儿的那一刹那,忍不住红了眼眶。而她的另一半孙志浩也难掩兴奋之情,强调女儿和孙妈妈同一天生日,真是太巧了。

  据了解,由于日期算不准,加上太紧张,贾静雯生产过程状况不断。前天中午近1时,经纪公司紧急通知“贾静雯快生了,在医院”。求证贾妈妈,她表示:“早上七八点羊水破了,就到医院来了,但还没有阵痛,要再等。”贾静雯的另一半孙志浩也在普通病房陪产,到了下午3时,子宫只开了两指,且没有阵痛,医师为她打催生针,直到前天晚上11时10分,才送进产房。

  不过,为了不让守候在医院外的大批媒体失望,孙志浩首度大方站出来受访,他神情镇定,口气坚定表示:“很兴奋,很开心,女儿英文名字取好了,叫Angelina。”至于父亲经营的天虎集团财务危机等事,他则以“和太太生产主题无关”,避开敏感话题。

  其实最紧张的应该是贾妈妈,她从上个月底女儿觉得胎位下降后,就日夜担心女儿随时会生,住院行李早就准备妥当,“我24小时待命,包包一拎就走。”但这一等又是半个月,前天贾静雯羊水一破,她紧张到手足无措,什么都没带就冲到医院,回过神来才说:“忘了炖参茶给她喝,一急什么都记不起来。”

  去年11月开始,贾静雯突然宣布订婚,随即展开一场贾静雯“连续剧”,光是怀孕了没有,生男生女,就让大家猜了快4个月,疲于奔命,但她不认就是不认,直到大腹便便才坦言今年6月底生产双子宝宝。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