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产下健康女婴 丈夫全程拍摄直呼感动(图)

陶子女儿“豆豆”,长得很像她

http://i2.sinaimg.cn/ent/s/h/2006-04-23/19ea72385204e5b3f14827df713bc3c1.jpg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本预定预产期在本月28日的陶晶莹,昨(22)日晚间9点多产下2875公克重的小女婴,据了解,陶晶莹的生产过程还算顺利,而且是自然产,生产过程也全程由准爸爸李李仁拍下。

  陶子终于在22日于晚间9点多时产下小女婴,小宝宝重2875公克,身长有48公分,所

  有的生产过程都被李李仁以摄影纪录下来,正式成为爸爸的李李仁表示生女心情相当感动,他说小孩鼻子像妈妈,整体来说都很像两人。

  原定预产期在28日,李李仁说其实他们两周前就准备好随时迎接宝宝的到来,谈起生产过程,全程陪伴的李李仁也说陶子很幸运,从开始阵痛到生产只花大约2个多小时,加上两人在产前积极爬楼梯当运动,以及陶子练瑜珈,让生产相当顺利。

  两人为了迎接宝宝的到来,可说是大费苦心,陶子不但暂别演艺圈待产,李李仁也特别向剧组告假陪在爱妻身旁,就连两人的爱犬Toughy和肥肥也被送到狗狗训练学校,而爱犬生的5只小宝贝狗则分送给亲朋好友,一度让爱狗的陶子哭到不行。但李李仁也说他们希望送出去的狗都可以受到最好的照顾。

  陶子自坦承怀孕以来,就一直不断地有狗仔穷追不舍追逐,不管生男生女,甚至连在哪生都备受瞩目,加上日前小S也刚生下许俏妞(许曦文),陶子理所当然成为媒体下一波追逐的目标。而生完宝宝的陶子,接下来也将引起坐月子中心的抢人风波,据了解,陶子目前最属意的就是,小S之前的坐月子中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