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孤单度过生日那英很愧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7:36  中国新闻网  
儿子孤单度过生日那英飞往外地演出很愧疚(图)
那英携儿子唯一一次公开亮相

  那英一直称儿子高兴是她现在生活的重心,但在爱子高兴两周岁生日这天,那英却没有陪伴在侧,而是飞到了外地演出。但愧疚的她表示在外地演出结束后,就返回了北京为儿子补过生日。

  曾为儿子暂别乐坛 2004年10月15日,那英在北京的和睦家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婴,高兴也成了她生命里最重要的人,那英为了爱子几乎是暂时退出乐坛。直到今年8月份,“单亲”妈妈那英才狠下心将只有一岁零十个月的儿子送到幼儿园读小班,她开始慢慢接洽一些商业演出。据悉,本月30日,她还将与莫文蔚在上海合开演唱会,也成为她重返乐坛的一次重磅出击。除了自己热爱的音乐外,那英如此努力打拼无非也要为儿子高兴营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外演出非常愧疚

  15日,是那英爱子高兴两周岁的生日。不过,自从做了母亲以来,一直称儿子大过天的“老那”却食言了,做了一回“不合格”妈妈。原来,儿子过生日,那英却因之前的演出承诺而飞往外地开工去了。

  记者还从“老那”身边友人处获悉,那英虽然已让家人买大蛋糕和礼物送给儿子,但还是因不能亲自陪伴儿子过生日而非常愧疚,所以演出一完她就立刻飞回北京替高兴补过生日。

  坚持接送儿子上学

  此外,那英也是努力做到事业家庭兼顾,对儿子高兴也是格外费心,从未带着儿子出席过任何公开场合,她也不希望儿子被媒体骚扰,特地选了一所主要接收外国小朋友的国际幼儿园就读,希望给高兴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只要没有太多工作,那英就一直坚持自己接送儿子,非常注重培养母子感情。综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