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收养非洲儿童遭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8:18  人民网-环球时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上周获得非洲国家马拉维法院的临时许可,同意其领养一名叫大卫-班达的一岁多当地男童。但是随后一些人权组织要求马拉维法庭对此事予以重新审理。

  一个马拉维当地儿童保护组织说,根据马拉维法律,外国公民不得收养本国儿童。该组织说,法庭之所以允许麦当娜领养大卫,是因为考虑到麦当娜十分富有,但是并不是有钱就能当一个好家长,而是要有爱心,能够真心实意地照顾抚养孩子。还有人认为,如果麦当娜真心援助非洲,可以通过别的方式,比如建立基金会等。

  大明星收养外国孩子在好莱坞很普遍,此次引发的尴尬让麦当娜感到意外。她表示,将在马拉维建立一个可收容4000名孤儿的护理中心,为他们提供食物和教育。(孙天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