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母亲打骂 12岁男孩自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6:17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通讯员徐伟)因母亲张某对自己12岁的儿子小刚(化名)学习上不满意,就动手打了他几下。不料,当晚孩子的父亲回来发现孩子早已自缢身亡。

  据了解,10月15日,小刚在家写作业时被母亲说了几句,而小刚反驳了几句,惹得小刚母亲动手给了他几巴掌,然后愤然推门出去。18时许,小刚的父亲王某回来,发现儿子小刚已经自缢,赶紧通知120急救人员到场,但证实早已死亡。经警方调查,排除他杀,家属对小刚死因无疑义。

  警方提示孩子家长:对孩子不能溺爱更不能施以拳脚,培养孩子应采取教育和鼓励相结合的方法,防止惨剧的发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