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香山上割腕自杀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春健)昨天上午,一名孕妇在香山山顶的一间厕所内割腕自杀,幸被其他游客及时发现,孕妇被担架抬下香山,目前已脱离危险。目前,该女子仍不愿开口说话,警方正在联系其家属。

  香山公园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上午10点左右,一名女游客走进香山山顶一间厕所时,发现一名脸色苍白的年轻女子仰躺在地上,左手腕鲜血直流,人已昏迷。女游客赶忙扶起她,并试图用手帮她止血,其他游客也帮忙将昏迷女子扶出厕所,同时报警。

  民警和公园管理人员先后赶到,用担架把昏迷女子抬进附近一个房间,让她平躺在床上。10点40分左右,该女子苏醒过来,但面对众人的询问,她只是扭过头不说话。

  999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赶到香山,为争取时间,在公园的帮助下,急救人员乘坐缆车到达山顶。11点左右,急救人员见到了轻生女子,为她进行了简单治疗。急救人员说,手腕伤口不是很深,很快止住了流血。考虑到该女子伤情不适合坐缆车,急救人员和民警、公园工作人员一起用担架把她抬下了山。到山脚时,已是中午12点10分左右。

  随后,该女子被送入309医院急诊科。医生说,该女子除手腕被割伤外,还患有其它疾病,并且怀有5个月身孕。目前,该女子病情趋于稳定,暂时脱离危险。其腹中胎儿未受影响。

  香山公园派出所民警介绍,由于该女子始终不愿说话,警方无法得知其基本情况及为何轻生,只是从她身上找到一个写有“山西省襄汾县南贾镇东牛村”的牌子,派出所已和当地警方联系,但还未回复。因该女子怀有身孕,且经济困难,民警已帮她向民政部门申请经济资助。记者:张春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