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孕:谁的孕妇装最抢镜头(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14  新浪育儿  



吴君如

  吴君如这位大龄孕妇在怀孕期间显得异常美丽,仍然以低胸的礼裙示人,不在乎自己已经发胖的身材,看起来很有做妈妈的满足感。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君如

  黑色的礼裙,被别致多彩的项链打破沉闷的感觉,不但保持了黑色的严肃和高贵,同时也给人留下活泼而且特别的印象。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君如

  这身白色的裙装,让吴君如看起来像天使一样纯净,可能怀孕就像是在经过一场洗礼,会让人觉得异常沉静,尤其是飘逸的裙摆,更给人安静温柔的感觉。

  可模仿指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