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孕:谁的孕妇装最抢镜头(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14  新浪育儿  



孟庭苇

  蕾丝就像是女性的象征,温柔、体贴,不仅如此,她的柔软和透气的特点也说明她是特别适合做孕妇装的材质,不仅好看而且实用。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孟庭苇

  孟庭苇的这身小裙装的选择非常巧妙哦,如果你不仔细看也许你不能发现她已经隆起的小腹,因为高腰线把上半身分为两半,而上半部分亮眼的红色吸引了大部分眼球,把注意力集中,而下半部分压褶的处理使腹部不易被发现。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孟庭苇

  大大的蝴蝶结温柔而又女人味,裙装均匀的褶皱,让面料看起来异常的舒服,让这款群服装大方得体,而且高雅端庄。

  可模仿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